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太空种子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5-3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马跃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5月25日,热林中心和广西凭祥市第四小学联合开展“一粒小小的种子,探索太空的奥秘”科普活动。

“一粒粒小小的的种子乘坐宇宙飞船去太空旅行,太空的奇妙力量改变了它的内部遗传物质,重返地球后,便有了新的名字——太空种子。”热林中心科普讲解员在凭祥市第四小学课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小学生们上了“一粒种子神奇的太空之旅”科普课,并现场手把手传授给师生太空种子种植的技术要点及后期的管理措施。在学校的太空种植基地,讲解员和老师学生们亲手播下“太空种子”,期待着“太空种子”发芽、长大、结出果实。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孩子们铸造一个太空梦,激发了他们探索太空和自然的奥秘,开拓了认知太空的新视野。

热林中心、凭祥市第四小学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马跃/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