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科信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6日,科信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总结表彰大会。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上,王彪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内控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就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作全面汇报,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并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科信所所长王登举代表所领导班子从领导班子建设、软科学研究、横向合作、图书文献和信息服务、科技期刊、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内控制度建设、条件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就2022年度工作情况作全面汇报,梳理了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亮点成绩,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院督导组组织参会人员对科信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表彰了科信所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年终考核优秀的职工。

科信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文/图:张金晓)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