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凭祥市领导到热林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7日,凭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耀锋率队到热林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贾耀锋代表中共凭祥市委、市人民政府送上慰问品,感谢热林中心扎根边疆,为凭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热林中心在森林生态、市政建设、边境管控等方面继续发挥所长,为凭祥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给热林中心广大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热林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田祖为代表领导班子对贾耀锋一行表示感谢,他说,热林中心的稳定和发展离不开凭祥市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更加紧密地联系,谱写南疆国门发展新篇章。

凭祥市副市长何春华、林业局局长谢志先等参加慰问活动。(文:潘祎/图:梁永科)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