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森环森保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述职暨党建考评大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023年1月10日,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述职暨党建考评大会。周霄羽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述职。

周霄羽从研究所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两个方面对全年工作作总结,并提出下一年工作设想。他指出,2022年,研究所克服疫情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心业务各项工作,在支撑和服务林草全局和重点工作、出成果出人才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未来一年,研究所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全所落地生根;继续强有力服务林草工作全局,积极谋划重大科研项目,加强团队整合融合,持续推进科研制度创新,加快条件平台建设进度,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引进和研究生教育,注重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切实增强和提高研究所综合实力。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述职报告。

大会还进行了森环森保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民主测评,以及2022年度考核获优团队及个人的表彰颁奖仪式。

中有过林科院督导组有关工作人员及森环森保所职工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文:王丹阳/图:曹亮明)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