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华林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9 来源: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春节期间,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党委书记张会儒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带队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和春节期间在护林防火一线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看望老同志们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时,慰问组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组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华林中心近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做出的辛勤奉献,并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华林中心的发展。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华林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华林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望春节期间在护林防火一线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时,慰问组先后来到葡东苗圃、九龙山保护站等森林防火关键位置,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大家要坚守岗位,不折不扣落实好森林防火工作措施,同时积极配合驻地行业主管部门做好禁放禁烧等工作,为营造安全、文明的节日环境贡献力量。

华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文/图:孔斌)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