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林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10-23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7日,热林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会议。


  会上,叶智书记充分肯定了热林所在林业科技创新中发挥的支撑作用和班子一贯团结、务实、奋进好作风,表示新班子会更加团结,更富有战斗力。叶智对张春生副所长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首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其次要学习科研管理和科研业务,成为林业行业的行家里手;二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工作方针;三是保持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四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守住底线。


  郄光发宣读了国家林草局和中国林科院关于任命张春生为热林所副所长兼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碳汇研究与实验中心主任(副司局级)的通知,张春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国家林草局党组对热林所和碳汇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感谢林科院分党组对热林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新的领导班子一定团结合作,努力工作,不负重托,把森林碳汇中心的工作做好,在林业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热林所领导班子、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和职能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赵霞/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