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度“宋湛谦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30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下午,第十五届“宋湛谦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林化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宋湛谦院士、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出席颁奖大会。


  黄立新首先感谢宋湛谦院士设立“宋湛谦奖学金”, 鼓励有为青年投身到林化事业中,奖励在我所攻读学位的优秀的博士生和硕士生。他宣读了第十五届“宋湛谦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并向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感谢全体研究生选择林化所,选择林化事业,感谢大家为林化事业的付出。


  林化所2018级博士研究生卢传巍等13名研究生分别获得本年度“宋湛谦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宋湛谦院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2017级硕士研究生杨欣欣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宋院士设立了“宋湛谦奖学金”,她表示获得奖学金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舞,她代表全体林化学子发声,大家将牢记“厚德笃行,博学求新”所训,勤奋学习,踏实工作!


  最后,宋湛谦院士亲切寄语,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理论,及时掌握研究领域前沿知识,加强外语学习,抓住机遇,为林化事业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束霞/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