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木工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交流总结会”
时间:2020-01-05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2日下午,木工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交流总结会”,10名科技特派员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汇报会上,科技特派员们对年度计划工作完成情况和与企业(或地方政府)合作产出成果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2019年,木工所首次提出的“科技特派长”工作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促进了科技成果在行业内的转移转化,为企业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吕斌副所长在总结中强调木工所将进一步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希望科技特派员们加强信息互通,促进多方合作,为企业做更多实事。


  2019年,木工所共组织科技特派员(含人才引进和江苏科技镇长成员)13人,面向19家企业或地方科技部门提供科技服务;充分发挥“科技特派长”作用,带动60余名科研骨干服务基层,受到企业充分肯定。10月21日,受到科技部通报表扬。(文:徐佳鹤/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