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所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时间:2020-01-10 来源:资源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8日, 为了更好地激发研究生科研积极性,增进学科间交流,启迪科研灵感,活跃学术氛围,资源所开展了“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所长刘德晶、副所长陈永富出席评选会,会议由副所长张会儒主持。


  30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申报者进行了现场论文报告,由9位研究生导师代表组成的评审组,根据《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研究所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从论文研究内容的科学价值或应用前景、学术思想的先进性、技术路线的合理性、研究方法的科学性、研究结果水平和论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宣讲水平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研究生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21篇。


  该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阶段性科研成果,并与各领域专家交流讨论的平台,收到了提升研究生论文质量的良好效果。(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