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院部青年职工下基层锻炼期满座谈会
时间:2020-01-1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9日,亚林中心召开院部青年职工下基层锻炼期满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


  座谈会由院部下基层锻炼青年职工陈欢欢、马垚、唐晓倩、李涛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在中心工作锻炼三个月的心得和体会。亚林中心青年职工代表分享交流了这三个月以来和他们一起工作、生活的感触,并送上了美好祝愿。


  中心主任谭新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心得和体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明是非;讲情义、守纪律;讲协作、顾大局;讲学习、勤思考;讲效率、重细节;讲创新、敢突破,自觉发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林业事业增添光彩。


  亚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院部下基层锻炼青年职工、亚林中心青年职工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文:黎芳/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