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荒漠化所与沙林中心联合举办优秀青年科技论文评选暨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0-01-10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发表高质量的科研论文,活跃研究所学术氛围,1月10日,荒漠化所和沙林中心联合举办了优秀青年科技论文评选暨学术交流活动。特邀专家、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近70人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主要为荒漠化所、沙林中心35岁以下青年职工和在读研究生,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罗天祥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周金星教授及荒漠化研究所部分首席专家担任论文评委。会上,评委们认真审阅了参评论文并听取了汇报,与参评者就论文中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1名。


  本次活动由北京华益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资助,华益瑞公司姚永军博士介绍了野外生态科学试验监测技术与应用,理加公司郑宁博士分享了荒漠生态系统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观测体系建设,同期还举办了生态仪器展示,为未来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却晓娥/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