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院新入职青年职工下基层活动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0-01-15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院“机关服务基层,科研服务行业”活动的安排部署,院部三位新入职青年职工来到沙林中心,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下基层锻炼。1月13日,沙林中心召开了院新入职青年下基层活动总结座谈会。会议由沙林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张景波主持。


  座谈会上,三位青年职工详细汇报了在沙林中心锻炼期间的工作成效和心得体会。汇报内容丰富,感情真挚,既有工作中的收获,又有学习中的感悟,还有与沙林中心同志们结下的深厚友谊。


  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三位青年在中心锻炼期间,工作思路清晰、干事踏实认真,在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同时,注重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在中心三个月的经历可以成为三位青年工作生涯的良好开端。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强调,三位青年职工在中心期间,能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个人素质高、政治意识强,在工作和学习方面有很大收获,也为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在表示感谢的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两位部门负责人代表对三位青年职工锻炼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沙林中心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青年科技人员参加了座谈。(文:胡潇予/沙林中心    图:赵纳祺/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