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林科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16 来源:研究生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9日,中国林科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党委书记陈川,副主任蒋煜、曾凡勇出席大会。林群作了大会开幕致辞,肯定了研会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研会,积极参与研会的各项活动。陈川在大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对研会后续的发展做了部署,提出了研会进一步发展的新思路,并就代表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科研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中央党校研究生会主席覃志立受邀出席了本次研代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奚露作了研会工作报告。就第十六届研会在基础文明、学术学风、文体娱乐、志愿服务、宣传联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本次大会还征集到提案203份,涉及到改善研究生培养条件、生活条件、心理压力、研究生会工作、京外所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条件等多个方面。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等相关报告。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京内外同学交流座谈会,陈川会同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及研会学生干部代表与来自南京分部、林化所、亚林所、热林所、资昆所、泡桐中心的京外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京外代表们关心的就业、留学、食宿、加强交流等问题作了解答。(刘民建/研究生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