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交流零距离,创新无极限”
时间:2019-12-1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更好的搭建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术思想和畅想科研梦想的平台,12月12日下午,资昆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以“交流零距离,创新无极限”为主题的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共有八位在读研究生分别从阶段性研究成果、如何撰写高质量文章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各自的学术成果、个人经历,以及软件使用技巧等,全方位的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术报告。


  活动邀请了资昆所所长苏建荣研究员,崔凯、吴海霞、吴疆翀、李帅峰副研究员等多位老师对每个人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的分析与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拓宽了研究生视野,促进了研究生之间学术交流,另一方面也为研究生提高报告技巧,提升表达能力以及交流能力提供了锻炼和实践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活动学术氛围浓厚,收获颇丰,进一步促进了研究生在学术交流中由聆听者向汇报者角色的转变。(文:窦沛彤/资昆所,图:李瑾、窦沛彤/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