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困难补助审议会”及“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研究生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16日上午,研究生部在报告厅西厅召开了2019年度“研究生困难补助审议会”及“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会”。


  “研究生困难补助审议会”由研究生部领导、京内各所(中心)人教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与审议。经过对各位困难补助申请同学的个人困难情况及家庭困难情况的审议,以及对相关证明材料的审核,综合考量,评审会决定给予5人一次性5000元补助、给予21人一次性3000元补助,给予20人一次性1500元补助。



  “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会”由研究生部领导、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19级各班班长同学参与评选。经过对42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候选人的情况的评议表决,共选出了院优秀青年志愿者25名,并推选出了前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黄奕聪奖学金的评选。(田娜  刘民建/研究生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