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林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8-29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28日,热林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会议。


  会上,孟平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把职工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三是要守住底线,清正廉洁;四是要多出人才、出成果;五是新班子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推动热林所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郄光发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任命陆钊华为热林所副所长的通知,陆钊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院分党组对热林所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会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才培养、成果产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热林所领导班子、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和职能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文:赵霞、图:管伟/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