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林机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9-03 来源:北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16日,北京林机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主持会议。


  会上,李岩泉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四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挖掘科研潜力,提高成果应用水平,共同推动林草装备科研事业发展。


  梅秀英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任命周建波为北京林机所副所长的通知,周建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北京林机所所长傅万四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院分党组对北京林机所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周建波的任职表示祝贺。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林草装备科研事业的发展,服务国家林草装备现代化建设。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文图: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