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自然保护地研究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自然保护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1日,自然保护地研究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聘任金崑为自然保护地研究所所长、任命王冬同志为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自然保护地研究所总支委员会书记的通知文件。


  金崑、王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院分党组和院领导的信任,感谢院相关单位和各部门的支持,将不辜负期望,全身心投入工作,廉洁自律,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实干创业。


  孟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并对自然保护地研究所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养 ;二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的工作;三是结合实际,团结一致,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四是明确自然保护地研究所的目标和定位,制定好发展规划,分步推进,做好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等建设。


  自然保护地研究所全体在京职工参加会议。(张宇/自然保护地研究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