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森环森保所召开2019级研究生迎新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9日下午,森环森保所召开2019级研究生迎新会。所长江泽平,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副所长王小艺出席并讲话。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


  江泽平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简介研究所现状和发展方向,希望各位同学们要持有乐观的人生态度,热爱科研事业、热爱生活,做一个开放开朗的林业科研工作者,同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他说:“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研究所并以研究所为荣,森环森保所以学科组为科研单元实施首席专家制,研究生将全方位多元化参与其论文相关的工作,处于准工作状态,要多学习、多交流,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并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也希望将来研究所能够以你们为荣。”


  赵文霞强调,从事科研工作需要培养良好科研兴趣作为内动力;要培养强大的学习力,善于学习;要有团队精神,团队协作是现代科学研究所必需的。王小艺从积极主动全面发展和勇于挑战科研难题两方面分享了科研人员的素质要求。


  会议期间,每位研究生作自我介绍。导师代表程瑞梅研究员、孔祥波研究员、牛香副研究员,以及新生代表发言后,职能部门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和培训,并带领新生参观重点实验室。(文:索锦惠 图:陈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