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荒漠化所召开2019年迎新座谈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9日下午,荒漠化所召开2019年迎新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白建华,常务副所长吴波、副所长冯益明出席会议。荒漠化所新职工、新入学研究生、导师代表、综合办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白建华首先对新职工和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她重点介绍了荒漠化研究所在宏观政策与发展、防沙治沙技术推广与示范等方面的成就,她勉励大家要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秉承林科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努力为荒漠化所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吴波介绍了研究所成立的历史与发展,并对新入学研究生进行了入所教育。希望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鼓励同学们爱护自己的学术声誉,开阔视野,开拓创新,把科学研究作为毕生的事业来经营。


  会议期间,新职工、研究生们作了自我介绍。与会导师们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分享了心得体会。所管理部门介绍了职责以及注意事项。(李思瑶/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