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萌一行看望慰问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刘国龙
时间:2019-09-2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19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一行,在新余市委书记蒋斌等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亚林中心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刘国龙高级工程师,并向他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刘国龙,男,1963年1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副主任。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科学研究和林业科技推广工作,先后承担和参加过国家攻关、部重点、院基金、国家造林等项目,并获研究成果5项,其中参与的《林木菌根化生物技术的研究》项目获2001年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慰问期间,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向周萌一行介绍了亚林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40年来与地方融合发展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


  周萌对亚林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为地方绿色经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亚林中心在勇攀科学高峰的前进道路上,能够持续发挥中央驻地科研事业单位作用,在专业领域作出新的突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江西绿色生态建设再添光彩,为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欧阳泉华、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等陪同慰问。(文:司芳芳/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