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两位博士荣获国际林联杰出博士研究奖
时间:2019-10-14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19年9月28日至10月5日,国际林联第二十五届世界大会在巴西库里蒂巴成功举行。我院木工所博士焦立超,我院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余振荣获杰出博士研究奖(IUFRO Outstanding Doctoral Research Award,ODRA),并获邀出席颁奖仪式。


  国际林联杰出博士研究奖首次颁发于国际林联第二十一届世界大会,主要表彰国际林联9个学部取得杰出博士研究成就的科研工作者,每学部全球仅1名获奖者,每5年评选1次。本届大会焦立超博士和余振博士分别由国际林联第五学部“林产品学部”和第八学部“森林环境学部”推荐,经国际林联执委会评选,获得杰出博士研究奖。截止本届大会,全球共有40人获此奖项。(焦立超/木工所 王紫珊/国际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