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竹子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10-15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5日,竹子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主持会议。


  叶智充分肯定了竹子中心在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近三十年来为我国援外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中心领导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感悟融会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紧紧抓住科技创新不放,设立目标,谋划发展,集中力量争取项目,集中力量培养人才,集中力量做好成果转化;三要紧紧抓住严格管理,健全制度,优化内部运行机制;四要紧紧抓住思想教育引导,树立风清气正的积极风气。


  梅秀英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崔国鹏任职的通知。竹子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书记崔国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代表中心全体职工感谢院分党组长期以来对中心的关怀和重视。


  竹子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