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迎院部青年职工下基层锻炼座谈会
时间:2019-10-1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5日,亚林中心召开迎院部青年职工下基层锻炼座谈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座谈会上,中心各处(室)各场(园)负责人向院部青年职工陈欢欢、唐晓倩、李涛、马垚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及场(园)的职责和基本情况,并诚挚地欢迎他们的到来,预祝他们在亚林中心工作生活愉快。


  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班子对4名院部青年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机关人向基层人角色的变化,把自己变成亚林人;二是要静下心、俯下身,向身边人学习,向实践学习,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潜心做好每项工作;三是要注意安全,确保无事故发生;四是要做好各方面的总结,希望在工作上有收获,生活上有感悟,业务上有提升,真正达到锻炼的目的。


  亚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处(室)和场(园)党政负责人、院部下基层锻炼青年职工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原勤勤/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