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森环森保所博士生张蓓蓓获“第七届北京研究生生态学论坛”论文大赛决赛资格
时间:2019-05-27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日,“第七届北京研究生生态学论坛”论文大赛资格赛植物所分赛场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举办。森环森保所博士生张蓓蓓在分赛场胜出,获决赛资格,将继续参加6月15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的决赛。


  森环森保所博士生张蓓蓓、张京磊与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共14位研究生同场竞技,张蓓蓓参赛论文题目为“不同类型淡水湿地森林的水文特性差异——以土壤、植物为例”,经评委和现场参会者评选,张蓓蓓与其他高校3位学生荣获本次比赛优胜奖。


  本次资格赛评审专家为北京生态学学会秘书长、中科院植物所杨元合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唐海萍教授,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王国安教授,中央民族大学肖春旺教授,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徐庆研究员。(高德强/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