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林所博士后首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时间:2019-07-03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亚林所在站博士后肖江同志获得第十二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中),实现了亚林所在博士后基金项目资助层次上的新突破。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特别资助(站中),专门针对在站期间研究能力突出、科研成果显著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每年进行1次资助,由中央财政一次性给予入选者18万元的资助经费(自然科学),此次全国共资助989人。


  近年来,亚林所高度重视博士后的培养,先后制定相关制度来吸引高水平博士后人员的进站,并加强了博士后培养工作力度。肖江博士于2018年5月入站(合作导师为陈光才研究员),主要从事重金属污染土壤的树木修复研究工作,2018年11月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等)。(张守英/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