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浓浓离别意 依依师生情
时间:2019-07-11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毕业季,不话离殇,分别不是终点,但愿彼此铭记。


  近日,湿地研究所(简称湿地所)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所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研究生导师李胜男、张曼胤,毕业研究生及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毕业研究生们讲述了各自攻读研究生期间的感受、毕业去向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表达了对中国林科院、对湿地所以及导师和同学的感谢。


  与会导师回忆了所指导的毕业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开启人生新篇章。


  王建兰寄语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以“达则兼济天下”的胸襟,拥有开阔的视野,有家国情怀、人文情怀,有大格局大境界,不仅成为林业科技创新人才,而且还要成为具备文化交流与合作能力的国际化创新人才,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同时,成就自己。希望大家坚定不移,高扬理想信念,在追求真理中永葆本色;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在探索实践中砥砺前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忘自己怎么出发,承担起各种责任和使命,做最好的自己,成为人生的赢家。湿地所将站在这里,远望关注并默默祝福大家,静候大家佳音,倾听大家困惑,成为大家的坚强后盾。


  欢送会在赠送毕业生纪念品、殷殷嘱咐及合影留念的愉快氛围中结束。(王金枝/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