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湿地所专家荣获“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9-08-14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年来,各级林草主管部门和广大林草干部职工在森林、草原、湿地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工作中取得了巨大成就,涌现出一批担当奉献、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表彰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奖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湿地所龚明昊研究员荣获“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个人”称号。

 

  《决定》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再立新功。各级林草主管部门和广大林草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踏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邵妍/文  湿地所湿地动物生态学科组/图)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