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林所史久西获浙江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个人奖
时间:2019-05-10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富阳里山镇森林公园建设实地指导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再上新台阶,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对197个做出突出贡献集体和1272名突出贡献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亚林所史久西高级工程师获突出贡献个人奖。



  史久西高级工程师是亚林所林业规划与设计领域专家,十多年来,潜心城乡林业相关研究,取得了《乡村绿地服务效能及其调控技术研究》《农业面源污染林业生态修复综合技术研究与示范》等系列成果。同时积极开展技术转化,指导村庄绿化、“美丽乡村”工程实践,完成普陀景观防护林、三门乡土植物园、嘉兴湘家荡城镇森林、安吉洪家村、庆元隆宫乡美丽村庄、富阳区美丽林相、林木特色村等工程建设方案编制与技术服务数十项,支撑了一批优质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李迎春/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