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08年迎新座谈会
时间:2008-09-26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迎新会召开 院领导金旻副院长出席


金旻副院长讲话


于辉处长主持会议








新职工代表发言

9月24日,我院2008年京内单位迎新座谈会在科技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金旻出席,院人教处处长于辉主持会议。院各部门领导及京内所、中心主要负责人、人教主管,以及2008年京内单位新引进人才约30人参加座谈。

  金旻副院长代表张守攻院长对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认清形势、提高能力、扎实工作、热爱团队、严于律己等五个方面对新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新职工能够不辱使命,为林科院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业所书记张建国、木工所书记程放也对新同志进行了勉励,木工所韩雁明、院部张金玉代表新职工发言,表达了好好工作,献身林业科技的决心。

  会后,新职工认真观看了我院的简介录像,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