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林科院岗位设置实施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08-10-30 来源:人教处、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局的统一部署,10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岗位设置实施工作会议,张守攻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各所、中心的领导和人教工作负责同志。会上院人教处黄冰副处长传达了国家林业局岗位设置实施会议精神,于辉处长就全院岗位实施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守攻院长对做好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我院岗位设置工作平稳推进,顺利实施;二是要统筹协调,认真学习和研究相关政策,从人才队伍发展需要出发,做好首次岗位设置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严格按照“个人申报,组织审定”的原则,认真执行“评议”、“审批”、“备案”制度;四是要确保稳定,要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掌握对同等资历人员机会相对均等的原则,全力以赴、稳中求快。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