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技处、人教处党支部联合进行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时间:2008-11-18 来源:科研处、人教处党支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院分党组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为更好地开展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活动,开展解放思想讨论,11月14日下午在报告厅西厅,科技处、人教处两个党支部联合进行了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座谈会,科技处支部全体党员及人教支部全体党员共28人参加学习,院党群部主任王伟新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人教支部书记于辉主持,储富祥副院长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结合我院科研工作实际做了主题发言,黄冰副处长、梅秀英副处长、秦全胜、孙健、陈川等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民主监督评价组成员、民进会员卢琦研究员也作了重要发言,科技处支部书记张星耀进行了总结发言。

  储富祥副院长阐述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并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从如何围绕国家需求,加快创新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科研产出,培训造就高层次科研人才队伍,积极争取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等六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交流了体会。

  最后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学习、研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