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08年度我院所、中心党政一把手述职
时间:2009-02-17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主持会议








所、中心党政一把手200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在张守攻院长的主持下,我院所、中心党政一把手2008年度述职报告会在院工作会议前结束。所、中心党政一把手集中述职,是对我院领导干部进行三级测评工作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全院工作汇报交流的平台。

  根据不同单位类型,今年对所长、主任汇报的基本框架进行了规范,进一步以强化产出、强化创新为导向,使评价更为公平、公正、切合实际。在基本框架中,研究所、研究开发中心更加注重科技产出、科技支撑以及学科建设。实验中心则更加注重研究试验能力的提升、种子资源的保护等。

  32位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基本框架下,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起到了交流情况、学习先进、启发工作思路的作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