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盛炜彤先生任国务院参事期间成绩斐然
时间:2009-03-17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13日,国务院参事室举行盛炜彤参事离任欢送仪式,我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幸良及人教处处长于辉应邀出席。

  国务院参事室对盛炜彤先生受聘15年来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盛炜彤同志自1994年受聘国务院参事以来,十五年如一日,恪尽职守,勤勉敬业,自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国务院参事职责,在参政咨询、统战联谊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盛炜彤参事工作踏实,业务能力强,十五年来不辞辛苦,几乎走遍了祖国的山区和林区。撰写建议数十件,为许多法律法规的修改投入大量精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他特别关注三农问题、林业问题和生态问题,所撰写的《关于种粮补贴适当扩大范围的建议》、《关于对当前新农村建设几个突出问题的认识与建议》、《关于退耕还林工作中有关问题的建议》、《关于粮食补贴方式改革等若干问题的建议》、《国有林场难于为继,改革刻不容缓》、《关于乌兰布和沙漠治理问题的情况反映与加快整治的建议》等建议极富前瞻性和针对性,得到国务院领导同志的肯定,做出重要批示。

  “盛炜彤参事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社会资源,积极参与统战联谊工作,团结了大批海内外民主人士,极大地宣传了有中国特色的民主制度和民主建设。

  “盛炜彤参事为人坦诚,与人为善,担任农林组召集人,积极工作,团结参事,大胆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