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林科院所、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2007年度述职报告会在京举行
时间:2008-02-21 来源:人教处 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观看多媒体听取述职


院长张守攻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陈幸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述职开始













根据院工作会议安排,2月20日,我院所、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2007年度述职报告会在院科技报告举行,院长张守攻、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陈幸良分别主持并讲话。张守攻院长指出,工作报告会制度是我院领导干部三级测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增加的书记到场述职,对更好地全面了解各单位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也能够更加公平、更加准确的评价领导干部。

  会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32人,利用多媒体的形式,每人10分钟,分别述职。每位院领导根据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述职内容和各单位副职的书面述职材料,进行了年度测评。

  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会议,并听取报告。(人教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