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蓝增寿一行莅临林化所指导工作
时间:2008-03-17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13日,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蓝增寿在中国林科院人事教育处处长于辉的陪同下莅临林化所指导工作,一同前来的还有国家林业局人才劳资处处长文世峰,刘庆红等领导。

  蓝副司长一行就“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与林化所所领导进行了座谈。蒋剑春所长首先汇报了林化所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十一五”发展思路,以及林化所“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进展和问题。于辉处长就林科院“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情况向蓝副司长等进行了汇报。

  蓝副司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林化所“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按照中组部的要求,加快“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全力以赴,稳中求快。通过此项工作来推动分配制度改革和建立新的人事制度。林化所作为“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的试点单位,要先行一步,做好表率。蓝副司长还对林化所岗位设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岗位设置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关键问题的处理作出指示。文世峰处长对林化所方案中的原则、步骤、实施办法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