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郑松发研究员荣获全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时间:2008-06-06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日前,国家林业局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热林所郑松发研究员荣获其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全国沿海仿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自1991年启动实施以来,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构建起了沿海防护林体系框架,形成了我国万里海疆的绿色防护屏障。同时,在工程建设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工程建设各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新时期沿海防护林体系工程建设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加快构建沿海地区防灾减灾体系,国家林业局决定授予辽宁省大连市林业局等49个单位为“全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天津市大港区农业委员会林业科王怀忠等81名同志为“全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郑松发研究员为其中之一。

   国家林业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再立新功。沿海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沿海防护林建设作为我国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沿海地区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认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把我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成为一个结构稳定、功能完善的海疆绿色生态屏障而努力奋斗。(王建兰)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