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林中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初步通过国家二级达标验收检查
时间:2007-11-1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8日到9日,由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综合处孟庆芳处长带队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检查组对热林中心干部档案工作进行二级达标验收检查。检查汇报会由中心党委书记蔡子良主持。检查组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田祖为同志题为《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积极推进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申报二级标准自查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中心干部人事档案库房、制度、台帐以及信息化建设,从在职干部档案中随机抽取部分案卷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考评组对中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台帐管理、案卷质量等方面表示满意,认为:一是热林中心领导非常重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确立了“三级责任”主体,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中心的干部人事档案达标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二是人事部门领导充分认识到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逐条逐项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以争创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二级标准单位为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措施的完善和落实;三是具体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档案材料收集完整,加工整理符合要求,分类、整理、归档规范,并实现了“三面齐”的装订要求;四是规章制度齐全,设备完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最后,检查考评组通过量化验收考评,认为热林中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初步通过国家二级标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