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林中心、桉树中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通过国家二级标准验收
时间:2007-11-13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7日—9日,由国家林业局人教司综合处孟庆芳处长、院人教处蒋煜、李秀英一行组成的验收组分别到热林中心、桉树中心,按照国家二级标准对其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达标验收。

  验收组分别听取了两中心有关领导和相关负责人所做的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的自查汇报。按照验收程序,对照人事档案国家二级达标细则对每个单位管理的人事档案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的基础上,孟庆芳处长高度评价了两中心对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指出,两个中心的人事档案工作从制度建设、硬件设施到整理装订等均符合国家二级档案验收标准。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今后人事档案收集、整理、归档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心指导,为两中心今后争取人事档案工作一级达标奠定了基础。 (人教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