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林业局对我院领导集体2007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08-01-21 来源:人教处 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发言


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发言


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旻发言


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幸良发言


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发言


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世荣发言





评分





投票

根据《国家林业局司关于部署200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 1月9日上午,国家林业局以林干院书记彭有冬为组长的考核工作组组织了对我院院级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测评会。根据国家林业局党组的要求,今年的年终总结和党员民主生活会同时进行,每位院领导都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站在林业全局工作的高度,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激情。参加会议和测评的有:京区首席科学家,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科研人员代表以及院部各部门正、副负责人。在下午,局考核工作组与近30名相关人员进行了组织谈话了解情况。(人教处 宣传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