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人教处党支部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08-01-23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21日下午,人教处党支部在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黄冰宣读了贾治邦局长的重要报告,并组织大家进行专题学习。大家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并联系人教处工作的实际,分别提出了2008年人事教育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一些初步想法。

  党支部书记于辉在总结大家的学习心得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把握和运用政策的能力,增强工作中的预判能力;二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好工作的“抓手”,通过做好一、两项重点工作来推动整体工作。

  根据京区党委安排,张守攻院长的党组织关系转入人教处支部。在支部会上,张守攻院长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参加了学习,并对今后的人事教育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自身素养,更好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最起码要让到处里办事的人在具体工作程序上百分百满意;三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构建和谐处室。

  受支部邀请,京区党办王伟新主任也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