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青年专家张怀清获青年学术活动年度贡献奖
时间:2008-02-20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9日,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2008常委扩大会议,会上表彰了2007年度工作先进个人,授予我院张怀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刘君昂两位同志2007年度林业青年学术活动贡献奖。

  张怀清,男,博士、我院资源信息所副研究员,计算机模拟技术研究方向首席专家,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计算机摸拟技术、林业虚拟现实技术、湿地资源监测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参加或主持国际合作、科技攻关、公益性研究和“863”计划等二十余项课题,在国内外撰写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国际会议并作学术报告10余次。

  张怀清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林学会组织的各种学术活动。主动筹办首届中国林业青年科技论坛,作为总召集人,精心谋划,认真选题,积极筹资,努力发动,出色地完成了论坛的组织工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提高了青年学术活动的质量和实效,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王建兰)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