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06年京内单位迎新座谈会
时间:2006-10-17 来源:院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2日,我院2006年京内单位迎新座谈会在科技报告厅举行,院领导李向阳、蔡登谷、金旻、陈幸良出席,院人教处主持工作副处长于辉主持会议。院办公室、产业处、国际处、人教处、计财处、党群工作部、后勤中心负责人及京内所、中心主要负责人、人教主管,以及2006年京内单位新引进人才约40人参加座谈。

  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李向阳以自身入院20多年来的亲身经历,向在座者讲述了我院的巨大变化,勉励新人一定要树立献身林业事业、做合格“林科人”的决心,并殷切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坚定目标、不负使命;转换角色、明确任务、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潜心研究、努力工作。

  会上,与会者一同观看了多媒体院情介绍,院党群工作部主任王伟新、林业所副所长卢孟柱、科信所党委书记李凡林、院后勤中心副处长张玲分别从党政、科研、管理、后勤等方面发表了讲话。院办安永平、木工所马星霞代表新引进人才,讲述了入院以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感受,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座谈会后第二天,院人教处组织新同志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和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忱,并为大家提供了增进友谊、交流的良好机会。

  今年我院京内单位共引进人才20人,其中博士后5人,博士7人,硕士5人,双学士1人,本科2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