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人才管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06-11-22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我院2006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中国林科院人才管理工作研讨会”于11月16日至18日在南方国家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顺利召开。院科研处、产业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所、中心分管领导和人教主管共47人参加了会议。

  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李向阳出席会议,并做题为“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进‘创一流’步伐”的报告。报告总结了我院“十五”人才管理工作,提出实现人事人才工作重点的转移、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水平,全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的基本思路,要求人事教育工作者做学习型干部,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以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强院”战略。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局《全国林业人才“十一五”和中长期规划》、《全国林业教育培训工作“十一五”规划》文件精神;就拟出台的《中国林科院首席专家聘期考核办法》等4个文件集中征求了意见;研讨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中亟待解决的疑点、难点问题;各单位之间进行了工作交流,增进了沟通与了解,总结、推广了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