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对各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和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时间:2006-12-15 来源:院人教处 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投票




根据院工作安排,12月13日至14日,我院对18个所属研究所(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职能部门的23位领导干部进行了2006年度工作考核。

  受院长江泽慧的委托,常务副院长张守攻、常务副书记李向阳、副院长蔡登谷分别主持考核会。

  在去年对职能部门干部考核进行改进探索的基础上,今年对研究所和中心的领导干部考核的形式也进行了改进,改变了以往单一由本单位职工进行测评的方式,按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单位职工三级测评,分数加权统计的方式进行。同时,对各所(中心)整体工作采取集中述职、考核。与以往相比,新考核办法的测评内容更加注重工作实绩,集中述职更利于促进工作交流,分级测评则更利于全面地评价干部。完善后的年度考核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