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首次参加北京科技博览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时间:2007-05-29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27日上午9时,北京科技博览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北大、清华、中科院、社科院、北京奥组委以及首钢、国家开发银行等四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为贯彻实施科教兴林和人才强院战略,加强我院科技创新整体实力和队伍建设,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院工作,经请示张守攻院长,我院组织参加了本次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拟聘急需的四个岗位高层次留学拔尖人才,同时对本单位情况进行宣传,扩大单位影响。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海外优秀留学人员,为优秀人才回国发展创造机会,也推动国内单位与高层次留学归国人员的对接。本次招聘会除现场招聘活动外,组织方还通过《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中国留学网、中国留学英才网、智联招聘网、中华英才网等各大报纸、网络媒体进行广泛的宣传。

  我们期待着有更多优秀学子投身于祖国的林业事业中来。(人教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