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会议 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时间:2007-07-17 来源:人教处 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中层和正高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了国家林业局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守攻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李向阳常务副书记宣读了国家林业局林人任字〔2007〕14号任免通知和中共国家林业局党组林干任字〔2007〕8号任免通知。国家林业局和中共国家林业局党组2007年6月28日决定,免去宋闯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正司局级调研员职务,免去蔡登谷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职务,同时宋闯、蔡登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成员职务。

  院长张守攻对宋闯和蔡登谷两位同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长期来,宋闯、蔡登谷两位同志为我国林业科技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对中国林科院的改革与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大贡献。两位领导政治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态度坚决,能从大局出发,以事业为重,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人坦诚,对自己要求严格,在干部和群众中获得了广泛好评。

  宋闯、蔡登谷两位同志在会上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十分感谢国家林业局党组和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对他们的的关心、帮助,并深有感触地回顾了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的深厚感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林科院的发展。

  出席会议的还有在院院领导、部分首席科学家。院部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京各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研究员以上科技人员参加会议。(人教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