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拟申报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二级标准 今日接受考评验收
时间:2005-05-13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工作,能更好为干部人事工作、领导决策、改革与发展和科研服务。根据国家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开展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京区单位已全面完成了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的各项工作,通过自查和评估,拟申报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二级标准,今日接受国家林业局人教司的考评验收。

  今日上午,院领导张守攻、陈幸良及人教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西楼第二会议室欢迎国家林业局人教司考评、验收领导小组成员。人教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于辉详细汇报了我院自查工作情况。

  我院十分重视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工作,建立了比较健全的规章制度,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成立了以常务副院长张守攻为组长、院人教处处长为副组长,各所(中心)主管领导为成员的院档案达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该项工作由院人教处具体负责业务指导,同时各所(中心)由主管人事的领导牵头成立领导班子。配备了明亮宽敞、通风条件良好的专门档案库房和工作室。选聘了政治性强、业务水平高、人品正派可靠的管理工作人员负责管理京区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京外11个所(中心)和华林中心也都配备了兼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目前,全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已有13人,均已具备高级职称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初步形成了一支素质较高、业务熟练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队伍。

  国家林业局人教司考评、验收领导小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实地参观、考察了档案库房和工作室,并分门别类地抽查了有代表性的10多份个人档案。在严格检查的基础上,对我院干部人事档案达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工作,成为国家林业局系统的一个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的单位,同时也提出了良好的工作建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