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成为首批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达标单位和先进单位
时间:2005-06-15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组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检查验收细则》等文件规定,经国家林业局干部人事档案达标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检查验收,确定我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和森林病虫害防治总站四个单位为档案目标管理二级单位。国家林业局东北航空护林中心、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西北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为三级单位,此七个单位均被确定为“国家林业局干部人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获得表扬。

  档案管理是干部人事人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实行档案目标管理有利于把档案工作“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历史负责”的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各单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行档案达标检查验收,不仅是对各单位干部人事人才工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单位干部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一次集中考察。我院京区单位已于今年5月上旬,全面完成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各项工作,通过自查和评估,申报了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二级标准,并于5月13日接受了国家林业局人教司的考评验收。 (王建兰)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