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华林中心、科信所领导班子换届中公开竞聘副主任、副所长
时间:2005-11-24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4至25日,华北林业实验中心和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两个单位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根据《中国林科院所属研究所(中心)领导班子考核办法(试行)》(科人字[2005]59号)文件精神,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的选拔,采取推荐与竞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对正职人选采取民主推荐的方式,副职人选面向院属京内单位进行公开招聘,按照自愿报名、竞职演讲、群众推荐、组织考查、分党组决定的程序进行竞争上岗。这是继林化所班子换届公开竞聘副所长后的又一次尝试。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有利于发扬民主,引入竞争,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有利于发现人才,储备后备干部,为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支持。

  

为您推荐